今年過年前的某個週末, 我們和Sawa家約好一起去碧潭散步, 最主要的是要用Sawa拔的新相機幫狗子們拍照.

當天拍照的主角有: 長毛柯基Sawa, 邊境牧羊犬Piano, 和我家Maru.

IMG_9375.JPG 

maru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一年一度的農曆春節又來啦! 記得去年Maru阿罵寫了一幅春聯嗎? 今年也要按照慣例, 來一張虎年的春聯啦...

P1010804.JPG 

maru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各位久違啦, 好久沒有上來update Maru醬的近況, 全都是因為他老木太懶惰, 請大家原諒.

去年冬天幫Maru醬買了好幾件禦寒的冬衣, 結果前陣子寒流來襲, 趕快把衣服拿出來給Maru醬穿, 赫然發現有幾件已經太小啦!!! Maru醬日益壯碩的身軀已經容納不下小幼幼時期的衣服, 於是我便和Maru姨一同前往士林夜市補貨.

經過一晚上的搜尋, 順利的買了兩件, 在這邊請不甘不願的小model展示一下.

第一件是蘇格蘭學院風條紋上衣, 這件是Maru麻喜歡, 覺得頗有學生氣質, 但是Maru姨不愛,覺得太普通.

P1010778.JPG 

maru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在京都最後的行程來到清水寺, 這裡我上次就來過了, 但是因為清水寺名氣實在太大, 還是要帶表妹來參觀一下嚕.

既然是大熱門的景點, 人潮絕對是少不了, 不想要照到人都很難.

P1010274.JPG 

maru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還記得第一天晚上發生的烏龍事件嗎? 興沖沖的坐了車殺到東福寺準備欣賞夜楓, 沒想到卻根本找不到路(後來我有一個朋友比我們晚幾天去的, 也發生一模一樣的糗事). 隔天晚上住日本的賞楓達人P小姐打電話給我關心我的行程, 我忍不住抱怨起來. P小姐也不解為何沒有夜楓可看, 但是她還是強烈推薦我們利用白天再去一次, 因為東福寺是很著名的賞楓聖地, 而且那邊算是開得還不錯. 所以我們決定第三天早上再接再厲, 二度挑戰東福寺.

出了車站, 眼前的景象與第一天晚上簡直差太多了, 一堆人跟我們同一站下車, 我們只要跟著人群, 很快就找到東福寺了, 也不知道那天是在迷路個什麼鬼...

這次來京都賞楓, 發現很有趣的一件事, 就是全日本的老人們都出動了, 走到哪裡都會看見老人.

P1010174.JPG 

maru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離開了嵐山之後, 我們搭程京福電鐵到北野白梅町, 本來想換搭公車直達下一個目的地金閣寺的, 沒想到公車來了, 卻擠不上去, 這下子終於見識到之前朋友所說的"人很多"是怎麼一回事了. 於是我們徒步前往金閣寺, 果然還是雙腳萬能啊.

來到寺廟外院, 我就被人潮給嚇到了.

P1010069.JPG 

maru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去過日本那麼多次了, 除了多年前有一次有幸在東京看到滿滿盛開的櫻花, 其他都是在五窮六絕的時節, 也一直都十分嚮往京都的楓紅. 此次有機會和表妹一同組成賞楓團, 仔細推敲了楓葉的時間, 中間也經歷了許多波折, 終於在2009年11月18日成行啦!

maru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最近真的是太忙太忙了,以至於上個月底的運動會,拖到現在才發文,真是歹勢,新聞都變舊聞囉.

話說10月31日是一年一度的柯基運動會. 身為柯基新鮮狗的Maru醬, 當然不能錯過這個年度盛會. 於是我們就和Donut一家一同開車前往苗栗的不遠山莊(其實很遠)挑戰嚕.

DSC_0110.JPG 

maru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