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勞動節那天放假, Maru麻主動邀約YOYO麻去她家作客(呵呵,臉皮真厚羞.gif ), 同行的還有上次寵物嘉年華見過面的Donut一家子.

YOYO家在北投的山邊,光是那山景就讓Maru麻羨慕不已, 而且家裡還有溫泉池可以泡(Maru醬一直不斷跑去浴缸那邊好多次), 居住環境真是太優了!

一進門就看到兩隻穿著生理褲的可愛小妞熱情的迎接我們.

也是剛剛第一次生理期的YOYO

P1050233.JPG 

maru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前陣子因為適逢Maru醬生理期, 再加上天氣也一直不太好, 所以Maru醬就在家裡被關禁閉好一陣, 都快變成宅狗了. 昨天為了慶祝小紅走了, 加上天公作美沒下雨, 我和Maru姨就帶著Maru醬, 一同前往由慶城流氓雞頭坐鎮的亞特蘭堤斯玩耍去.

P1030180.JPG 

maru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以下文章引用自 自由時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apr/22/today-center4.htm#

〔記者楊國棠/嘉義報導〕嘉縣野鳥學會成員在八掌溪嘉南交界處,發現柴犬等棄犬20隻,其中3隻暴斃發臭,14隻已由民眾認養;台南縣後壁鄉公所獸醫師21日獲報處理善後,依棄犬已割聲帶等特徵,懷疑是不肖繁殖場所為。

maru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此篇過程因為太受驚嚇, 加上手忙腳亂, 一直拖到今天才回神過來po文...

星期四晚上接近11點左右, Maru醬正在我房間玩, 突然我眼角一瞥, 發現地上怎麼有一點紅紅的, 再仔細一看, 哇, 不得了了, 是血啊!!! 難道是Maru醬那個來了嗎?不可能.gif

maru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話說, Maru麻的好友安安麻前一陣子告知安安生日即將到來, Maru麻便毛遂自薦要找Maru醬一起幫安安過生日. 於是我們就選了個黃道吉日, 一起上陽明山綠風幫安安慶生.

雖說是安安的生日趴, 但是其實只有三人(Maru麻, 安安拔麻)二狗(Maru醬和安安), 所以我們一切從簡, 連蛋糕也省了免得吃不完. 當天是假日, 天氣又不錯, 所以綠風的客人不少, 沒有先訂位的我們差點還沒位子呢.

壽星安安, 還是一樣的尊貴優雅.

P1040986.JPG 

maru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上上禮拜某日(拖稿拖太久了)下午, 我和Maru姨閒來無事,看天氣還不錯, 決定帶Maru醬坐捷運去碧潭走一走.

這是Maru醬第一次坐捷運, 我用跟同事借來的袋子把她裝在裡面, 因為她體積小, 所以還裝得進去.

P1020401.JPG 

maru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剛剛閒來無事, 就想試試看KUMA做過的寵物分析, 看看Maru醬是不是如我所預期的是"壞", "貪" 和"懶" 呢?

我用了之前Maru醬打敗小馬之後的得意照上傳.

P1020389.JPG 

maru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今天早上起來, 發現Maru醬有一隻眼睛居然紅通通. 這下子不只有兔子耳, 又加上兔子眼啦!

P1050077.JPG 

maru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