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今年的冬天來的特別晚,
卻也在這個禮拜,慢慢的感受到氣溫下降,
真的是冬天來了呢。

所以,Maru醬生命中的第一個冬天,就這樣悄悄接近了,
雖然我覺得她有天然的毛衣應該是不會怕冷,
不過阿嬤還是擔心的開始幫她張羅禦寒的衣服。

還記得之前那件太大的衣服嗎?
在阿嬤跟阿公的合力之下,總算把那件衣服弄到比較合身了,
今天晚上,怕Maru醬覺得冷,
大夥幫她將衣服穿上。
結果...一穿完,她馬上一溜煙的跑走~


跑去哪呢?居然跑去照鏡子了!
P1010668.JPG 

左看右看的Maru醬,顯然對自己穿上這件衣服的樣子很不喜歡...
開始憂鬱的趴在鏡子前面~
P1010669.JPG 
Maru醬:這件衣服一點都不適合我..我想穿fashion的衣服Q_Q

最後為了避免她一直憂鬱,
阿嬤只好穿上買給Maru醬的拖鞋引誘她..
她果然就快速的奔跑起來,誓言將拖鞋搶回(汗)....

另外,最近Maru醬很喜歡趁我不注意的時候,
一溜煙的衝進我房間,
在我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把我電腦上的小白狗叼走...
P1010670.JPG
就是這隻小白狗。

害的我氣喘吁吁的在她身後追著跑,拼命的叫著『快把我的小白還來..』Orz
幸好我的腰不痛了,不然怎經的起這樣折騰...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