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稿實在拖得太嚴重, 2017年都快過完了, 現在才要開始寫2016年的第二次旅行(掩面)...

這趟旅遊還是來到熟悉的東京, 不過依照以往慣例, 中間穿插了兩天的日光, 也算是遠離一下都市塵囂...

因為住在池袋, 到飯店check in之後已經下午三四點, 這種尷尬的時間, 想起之前有人推薦過池袋站裡面的美登利立食壽司, 就決定來試試看.

雖然池袋站不像新宿或東京站那麼大, 但是也是好幾條線交會的大站, 為了找到這家美登利還花了一點時間.

因為是立食, 所以店面不大.

小小的入口

大家真的都站著吃(廢話)

因為不是尖峰時段, 我們很幸運地找到一張桌子

師傅努力的捏壽司, 可以看到上面有一些品項, 後面也貼了一些.

旁邊的小黑板有本日推薦

握壽司的點餐一向是我的弱項, 所以就只好依照往例, 隨便亂點...

美登利其實有很多分店, 池袋還有另一家是有座位的

過了一會兒我們點的就送來了, 哇哇哇這可真是不得了!

你看看, 這麼大塊的魚肉就這樣覆蓋在醋飯上, 這真的是太犯規了!

最怕吃到有腥味的海膽, 不過我們點的這個特級海膽完全不會!

重點是每一樣都好新鮮, 我們吃完第一輪不過癮又再叫了第二輪

其實有些自己都不知道點了什麼, 但是每個都好好吃

cheese炙燒鮭魚簡直入口即化(吞口水)

瘋狂點了一堆簡直太滿足了, 沒有一種不好吃的, 而且大家最在意的價格, 更是相當親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立食), 總而言之整個cp值破表!

我之後又推薦了好幾位同事去吃美登利, 每位都讚不絕口啦! 下次想要挑戰有座位的(握拳)!

 

餐廳資訊:

立食美登利エチカ池袋店: http://sushinomidori.co.jp/shop.php?name=ikebuku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