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有想要帶Maru醬去做CHD的檢查,只是因為實在不便宜,就一直拖,最近剛好看到愛屋的李醫師回台, 牙一咬就打電話去預約了.

Maru阿公阿罵還一直唸說,幹麻要做這個這麼貴, 做了又能怎樣? 我只好不斷跟他們解釋, 早點知道早點預防.

於是在李醫師要回美國的前一天, 我們前往了愛屋.

P1040596.JPG 

當天是星期六, 看診的還不少, 一進去看到有好幾個家長在等.

熱情的Maru醬馬上給所有的家長們見面禮, 每個人都親了一遍之後才安份下來.

P1040598.JPG 

她好像不知道等下要被麻醉, 還在自嗨中.

P1040601.JPG 

P1040607.JPG 

眼見沒有人理她,才慢慢安靜下來.

P1040613.JPG 

檢查的過程,是由年輕的醫生做基本檢查, 就是一般的觸診. Maru醬在醫生面前倒是一直都很乖, 不敢造次.

P1040627.JPG     

之後李醫師就來了, 也是先幫她做個觸診, 說Maru醬的骨頭摸起來很強健, 害我們開心了一下.

不過李醫師發現Maru醬有牙結石, 都是怪我之前都沒幫她刷牙(怕被她咬), 看來是偷懶不得啊...

之後就送進去照X光了, 連麻醉的時間在內, 我們大概等了一個小時.

有其他看完診的狗子陸續出來了.

這是柯基Lady, 之前是繁殖場的種狗, 今年初才遇到現在的拔麻帶她脫離苦海. Lady已經八歲了, 是阿罵級的呦.

因為麻藥還沒完全退, 所以她呈現一種懶洋洋的狀態.

P1040628.JPG  

後來出來了一隻狗子, 龐大的身軀嚇了我們一跳, 原來是德國狼犬Adam.

P1040634.JPG 

不過Adam在狼犬裡面算是瘦的, 今年才一歲多, 雖然外表讓人怕怕, 可是其實是很害羞的小男生.

P1040638.JPG 

經過了漫長的等待, 終於輪到我們看X光片了.

P1040641.JPG 

這是Maru醬的X光片, 根據李醫師的解釋, Maru醬是輕到中度的CHD. 他還拿了一張健康柯基的x光片當對照組, 可以看得出來Maru醬的關節的確有較為脫出.

不過李醫師說, 因為Maru醬的肌肉滿強健, 所以不用太擔心, 只要避免一些危險動作, 還是可以快樂過一生.

就這樣, 短短的講解之後, 我們就把還在恍神的Maru醬給帶回家了.

這次的看診結果, 其實也是在意料當中, Maru醬還是難逃CHD的宿命. 不過還好聽起來不太嚴重, 也算放下一塊大石.

不過, 在愛屋的看診過程, 我覺得他們不是很仔細. 看片子的時候一開始是放了兩張不一樣的角度的片, 結果後來也只解釋了一張. 說之後還會寄報告給我, 也沒跟我要EMAIL, 還是我回家以後再打電話回去問的. 這麼貴鬆鬆的看診價格, 感覺品質並沒有同步啊, 難怪之前聽BILU家說的經驗也不是很好. 我只能說, 要不是衝著醫生的名氣, 我們應該也不會去那邊.

這就是Maru醬的CHD初診經驗, 從今以後我們也要加入大家保守療法的行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