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嘉義住宿的飯店, 是2020年新開的嘉義智選假日酒店, 也就是隸屬於洲際酒店集團的Holiday Inn Express. 雖然只住了一晚, 但我馬上告訴自己一定要寫一篇文來好好介紹一下.

嘉義的Holiday Inn Express, 位於嘉義火車站的後站, 走路大約4-5分鐘, 地理位置相當優越, 不管是自己開車或是像我們利用大眾運輸都相當方便. 

因為忘了拍飯店外觀, 但他就是一整棟都是屬於嘉義holiday inn, check in 大廳則是在二樓, 有電扶梯可以上去. 不知道為什麼從一樓進去的時候會讓我一直想起金澤的hotel mystays...

IMG_1884

holiday inn 原本給人感覺是那種比較老派的飯店, 但是這個holiday inn express算是新品牌, 有點精品旅館的感覺, 從大廳到房間都是走這種現代藝術風.

因為還不到check in時間, 櫃檯的人幫我們辦理好手續之後讓我們先寄放行李, 態度也滿親切的.

IMG_1885

大廳可說是相當寬敞, 也設有許多座位供遊客休息

IMG_1883

IMG_1886

房間外的走道也很明亮

IMG_1887

將將, 這就是我們住的標準雙床房, 跟日本的房間比起來真的超大!

IMG_1888

電視的液晶螢幕很大, 也有書桌可以梳妝什麼的.

IMG_1897

大家在意的浴室, 也是使用帶有設計感的磁磚, 乾溼分離的設計.

IMG_1891

洗手台很大, 也有洗手乳可以使用

IMG_1895

備品也一應俱全, 蓮蓬頭水量和溫度都正常發揮.

IMG_1894

房間有附贈兩瓶礦泉水, 想煮開水的也有熱水壺可以用

IMG_1893

床和枕頭對我來說都很ok, 起碼我很快就入睡了... 房間唯一的缺點是書桌上沒有鏡子, 如果要化妝得走到浴室.

隔天早上我們到二樓吃自助式早餐

IMG_1899

IMG_1912

飲料有兩種果汁和咖啡紅茶

IMG_1898

沙拉的種類不是特別多但都滿新鮮的也有切片的水果

IMG_1900

IMG_1901

想吃麵包的話也有可頌和三明治

IMG_1902

熱食的部分也有十來種, 也有包子和中式稀飯.

IMG_1903

炸雞塊還特別放在保溫箱

IMG_1904

整體來說, 雖然不像五星級飯店的早餐那麼多樣, 但是這裡算是小而美, 每一樣都還挺好吃的, 也有中式西式可以選擇, 我也是吃得飽飽的非常滿足!

而且, 這樣一晚上優質住宿加早餐, 兩個人只要台幣1800多, 是不是超級無敵便宜?! 不知道現在疫情緩和後有沒有漲價, 但我想如果即便是2000出頭的房價也是相當ok的啊, 畢竟是全新又有設計感的飯店, 總之這次的住宿讓我非常滿意, 如果大家去嘉義要在市區住宿的話, 真的非常誠心推薦嘉義智選假日酒店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lidayinn嘉義
    全站熱搜

    maru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