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是美食之都, 來到東京除了看演唱會之外, 吃美食也是一定要的啦! 在2015年底的時候, Sarabeth's 打著早餐女王的名號, 再加上台灣尚未引進, 和bill's 兩家幾乎是台灣人到東京必去的洋食店. 因為聽聞新宿店常常要排隊, 在搜尋的時候發現在東京車站附近開了一家新的分店, 所以在我們聽演唱會的那天早上就決定放棄飯店的早餐, 一早來東京車站嚐嚐那傳說中的美食.

Sarabeth's 東京店就位於東京大丸百貨旁邊的二樓, 坐JR出來的話往八重洲口的方向一直走還滿好找的. 我們到的時候還不到九點, 店員說還是早餐時段所以請我們九點過後再進去. 不知道是不是新開的所以沒人排隊, 我們很順利的就進去了.

裡面的空間算寬敞, 和bills一樣裝潢走明亮的風格.

英日文對照的menu

那我們就點了這裡最受歡迎的班尼迪克蛋和法式吐司, 另外點了一杯拿鐵和一杯卡布奇諾.

再環顧一下四周, 雖然座位間格不算太近, 但是如果坐滿應該也是滿吵的.

飲料在主食之前先上了, 拉花居然是可愛的貓咪, 有點捨不得喝.

另一杯則是普通的圖案

班尼迪克蛋來囉!

我最愛的法式吐司

趁還沒破壞之前先來合照一下, 一早就能吃到這麼豐盛的早餐真是太幸福了!

開動啦, 首先先將班尼迪克蛋剖腹...

裡面的蛋汁隨著刀子劃開的瞬間緩緩地流出來了

至今吃過幾家班尼迪克蛋, 這裡的算是前兩名, 蛋汁的甜味混著微鹹的培根, 荷蘭醬的甜度也剛好, 和烤過微酥的麵包搭配得恰到好處.

旁邊附的沙拉也好好吃, 讚!

至於法式吐司更是一絕. 外酥內軟的吐司到底是怎麼煎的? 

溶於其中的蛋汁散發著香氣, 上面再撒上些許糖粉, 簡直人間美味!

Sarabeth's引進台灣後我去過一次, 也點了一樣的餐點, 雖然也算好吃但層次就是差了一截, 真的還是要在日本才能吃到真正的美味啊!

演唱會結束隔天, 我們早上先去銀座逛街, 下午來到表參道, 想要去吃pablo的cheese cake.

那既然來到表參道, 剛好當時日劇"朝五晚九"很紅, 就順便來個拍攝地小巡禮.

首先是這個地鐵站, 石原聰美每次都從這裡出來.

主角常常走過的天橋

然後又找到這裡, 是片中她工作的英文補習班所在地.

最後是來到bills所在的東急plaza表參道原宿店, 在六樓有個空中庭園おもはらの森.

石原聰美就是在這裏的一個小角落吃著午餐. 也有不少情侶來這裡朝聖.

以上就是外景地小巡禮(我還真是無聊)...

結束只有我一個人有興趣的行程後, 我們就前往pablo表參道店.

說到這pablo, 我想應該也沒有人不知道吧, 我個人只有分食過同事從大阪帶回來的cheese塔, 在表參道這邊居然新開了咖啡廳, 而且有小塊的塔可以點, 所以就決定來看看.

一樓是外帶區

往裡面走就會看到排隊的人, 不是太多所以我們就跟著排啦.

用餐的地方除了一樓的後面之外還有樓上, 我們等了一會兒之後就被帶到樓上.

空間很寬敞

menu, 這是表參道店限定口味

我們點了一個原味和一個莓果cheese塔

莓果的來了, 旁邊還附了一個相同口味的冰淇淋

這個是原味的

雖然說是迷你塔, 但是其實還是不小

邪惡的金黃表面

不得不承認, 第一口真的很好吃, 濃厚的cheese, 滑嫩的口感, 烤得酥脆的塔皮, 我看到隔壁桌的男生也忍不住說好吃.

雖然很好吃, 但是這份量真的還是有點大, 所以吃到後來會有一點膩, 如果可以再小一點, 讓滿足感收在最高點就完美了!

以上, 就是這次東京行吃到的洋食, 雖然這兩家後來都有引進台灣(Pablo目前已經收掉了), 但還是在日本吃原汁原味才夠味啦!

 

餐廳資訊:

Sarabeth's: http://sarabethsrestaurants.jp/

Pablo: http://www.pablo3.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