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16晚間,
我們家出現了生平第一隻小狗 -- Maru醬。
這隻兩個月大的小柯基犬,是獅子座的火爆女生,
初來乍到莊家的她,
看起來倒是楚楚可憐,有到新環境害怕被排擠的小朋友貌。

Maru醬這個名字是決定了好久才取出來的,
原本她的主人-我大姊-想要取名叫做"如如",
遭到我大力反對 -- 如如耶,聽起來活像電視劇裡面心機很重又會勾引老爺的婢女
爛死了。
在換了好幾個名字之後,才決定要選擇"Maru醬"(OS:我的媽啊,比如如好個幾千萬倍這麼多吧)
Maru是日文"丸"的意思,
yes,就是小丸子的那個字,(註:小丸子叫 Maruko)
而"醬"則是小朋友的意思,
如果一定要把Maru醬翻成中文的話,
大概是"丸子小朋友"之類的吧?!(什麼鬼...)
 

按:我爸不小心入鏡了

Maru醬因為折騰了一晚上,其實還沒吃晚餐,
到家之後,她的晚餐還很麻煩,
要先泡個三十分鐘之類的才能給她吃,
所以她應該是覺得相當的餓,
連水都不太願意喝。


在好不容易給她弄好一碗對她而言香噴噴、對我們全家而言倒是臭的要命的晚餐之後,
這孩子吃東西的速度簡直跟我不相上下!(我一向是以吃東西很快著名的)
我說Maru醬,你要是跟我一樣改不掉吃東西快的毛病,
很容易就會跟我一樣胖起來喔!


按:那個頭看不見的是我姐XD

以為Maru醬吃完晚餐之後沒多久就會想要便便,
我們特地把她帶到讓她便便的板子上,
結果她非但沒有想便便的意思,還一直想爆衝,
那塊板子放在我們浴室,隨便爆衝是很容易撞倒東西的,
我只好一直把她拉住,
沒想到!這孩子真是不識好人心,在我好幾次拉住她之後,
她居然要咬我,張起她的小嘴巴不停的往我的手咬去,連身體彎掉了都不管。
這時候就想起來這女人(誤)果然是獅子座的....
Maru醬,你是欠揍嗎?


最後不管她了,把她放回原本的籠子裡,
大夥兒也都累的各自回去睡覺。

 

後記:結果一個晚上據說Maru醬都神經質的睡不好,不停的嗚嗚哭泣著,
(Maru醬,晚上這樣有點恐怖,可以不要這樣嗎?)
最後只得把籠子搬到我二姐房間(原本是放在客廳的電腦旁),
下場就是...她在我二姐的房間便便了-______- 
(叫你便的時候你不便,一定要到別人房間才要便,你倒是很大牌)

Maru醬的故事,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