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Maru麻一進辦公室, 就收到同事K小姐遞上一份小禮物, 原來是她自己做的情人節巧克力, 每人一份.

P1040673.jpg  

K小姐說, 她以前的公司有很多單身的同事, 情人節沒人約, 所以她都會做巧克力送她們(真是佛心來的). 這次情人節前剛好有空有材料, 所以就一人一份囉.

Maru麻剛收到的時候還以為是所謂的"義理巧克力"(就是基於人情, 或是看人家可憐而送的巧克力), 結果是Maru麻自己想太多了. 還聽說有男同事(已婚的)收到的時候愣了一下很尷尬咧.

回家後把巧克力打開, 裡面有兩顆. 愛心和小熊形狀都好可愛, K小姐實在太用心了.

P1040680.jpg 

小熊的是純巧克力, 愛心的裡面則是輕乳酪.

P1040686.jpg 

因為巧克力味道比較濃, 所以吃不太出來乳酪的味道, 但是濃郁的巧克力香, 還是在嘴巴裡化不開呢!

這是Maru麻生平第一次收到自製的情人節巧克力, 實在是揪甘心耶!

最後不能吃巧克力的Maru醬也要預先給大家情人節的祝福喔!

P1040653-1.JPG 

P104066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