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閒來無事, 就想試試看KUMA做過的寵物分析, 看看Maru醬是不是如我所預期的是"壞", "貪" 和"懶" 呢?

我用了之前Maru醬打敗小馬之後的得意照上傳.

P1020389.JPG 

結果得到的結果是:

這張寵物照片的成份分析:

壞- 常被主人說壞壞。
家- 很會顧家。
冏- 出糗了。
吵- 常會亂叫的。
餓- 肚子餓的。

 

果然不出我所料, 第一個就被說"壞".

為了糾正Maru醬護食的壞習慣, 每餐都跟她搏命演出. 但是最近發現她變本加厲, 居然連等待的時候就開始兇兇, 不管我怎麼打罵都沒用, 真的是氣死人了. 也不知道是我的方法不對, 還是這隻狗真的沒救了, 搞得每次餵她心情都很不好.

所以, "壞"這是絕對沒錯的.無力感.bmp

第二個是"家", 這個我就不太確定了. 不過每次有人按電鈴或是開門, Maru醬就會扯著喉嚨大叫個好幾聲, 這樣也算有顧到家了(嗎?)

弟三個"冏", 看到這個Maru麻點頭如搗蒜. 每次Maru醬都很不識相的去搭訕其他狗兒, 不管人家理不理她, 而且常常遭到拒絕. 這樣算有夠冏的吧!

第四個"吵", 這個Maru醬倒是還好, 平常在家裡除非特殊狀況, 不然Maru醬是不太吵的.

最後一個"餓", 這個我想每隻狗子都一定有這個特質吧, 當然Maru醬也不例外. 不過她比較機車的是給她飼料她不吃, 偏偏要去撿掉在旁邊地上的, 其實餓得要命又愛耍脾氣. 這應該是"餓"和"壞"的結合吧!

綜合來看, 這個分析還算滿準的啊!

 

Maru醬: 咦? 我耳朵好癢, 是誰在說我壞話???

P10500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