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為了響應卡內麻的號召, Maru麻硬著頭皮跟大家一起去參加了熱縮片的教學.

在這之前, 我連熱縮片是什麼都沒聽過, 一向痛恨美勞的本人更不可能會去主動做這種DIY(猶記得高中最後一次上完美術課時那雀躍的心情), 這次是因為看到可以"親手做狗狗吊飾", 狗迷心竅的Maru麻才鼓起勇氣去參加(而且事前還很囉唆的問東問西).

昨天到了教室以後, 糊塗的Maru麻發現自己忘了帶相機冏.gif ,沒辦法就只好專心的做啦! 所以本篇就直接比較原照片和熱縮片...

一開始老師先示範一次給大家看,Maru醬的照片很榮幸的成為範本(是因為Maru麻就坐在老師對面).

這張是原照片

P1050006.JPG 

這是老師的示範作品(未完成, 身體的部分沒有上色)

P1050780.JPG 

老師其實只是很簡略的畫了一下, 但是就已經有把精髓點出來了, 而且也沒有變形.

再來就是手殘的Maru麻作品一.

這是原照片

Maru.jpg 

這張照片是今年過年時候幫她照的, 放在我家門口的春聯上.

這是Maru麻做出來的熱縮片

P1050778.JPG 

本來在進烤箱前的size是很ok的, 誰知道一縮了以後本來圓滾滾的Maru醬居然變瘦了不可能.gif , 看起來很奇怪. 而且Maru麻的繪畫真的很不行, 根本沒有所謂的筆觸, 就是拿著色筆把它塗滿而已, 所以很不逼真, 不像KUMA和ROCKY的那麼栩栩如生.

之後Maru麻不怕死, 又再接再厲作了一個.

這是原照.

DSCN5142.JPG 

這是熱縮片(膽小者勿看)

P1050779.JPG 

我只能說, 該變瘦的時候沒有變瘦, 這個作品真的是大失敗, 看起來一整個很無言.

後來和其他家長的作品擺在一起, Maru麻的簡直是像小朋友做的(小朋友請不要抗議), 真的是太丟人啦!

剛剛拿了作品給Maru醬看, 她好像比較喜歡我的作品一, 可能也是沒得選吧! Maru醬如果懂事的話, 一定會恨死這個手殘的阿木的啦!

Maru醬, 阿木對不起你啦!!!

P.S. 欲知熱縮片上課詳情, 請參考YOYO家網站5/23熱縮片上課成果&我的銀飾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