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一些噗友都知道,Maru醬最近有點小狀況累.gif

為了完成擁有自己空間的心願,我最近搬出來住了. 不過就住在Maru阿罵家附近走路5分鐘的路程,為了怕Maru醬白天無聊,所以我就上班之前帶去阿罵家, 晚上再帶回我家.

應該是因為不習慣吧, 其實一開始連我自己晚上都睡不著(因為沒有自己住過). 而Maru醬自從這樣兩邊跑以後, 就變得怪怪的, 白天也無精打采, 晚上也窩在角落. 前幾天甚至會堵在我新家的門口不讓人靠近, 一靠近就要兇兇.

我因為這件事情超煩惱的,也請教了好多人. 目前的結論是因為不熟悉新環境, 沒安全感, 導致行為的偏差. 飛羊麻建議我要讓Maru醬知道現在的生活模式已經改變了. 所以我前天晚上很鄭重的跟她說了. 我相信Maru醬應該聽得懂, 我也跟她說兩邊都是她的家, 瑪麻還是很愛她, 希望她能明白. 這幾天下班雖然很累, 我還是很努力的陪她玩, 讓她熟悉新環境, 這兩天情況已經有好轉了, 希望她趕快適應啊...

今天帶Maru醬去寵物店, 幫她添購了兩個新玩意, 也算是安撫她的禮物.

這是Maru醬的新玩具"小綠綠".

P1060095.JPG 

Maru醬也喜歡這種會啾啾的東西, 一看到就愛不釋口.

P1060088.JPG 

Maru醬: 瑪麻我也要當小綠綠...

P1060092.JPG 

可憐的小綠綠慘遭蹂躪, 不過Maru醬的破壞力遠不及卡ㄋㄟ, 小綠綠頂多會失聲, 好像沒看過開腸破肚的.

祝小綠綠長命百歲啊阿彌佗佛.bmp

另一個戰利品是因為最近天氣愈來愈熱, 看到狗子趴在地上哈哈哈的, 所以就買了個涼板給她趴.

P1060072.JPG 

這款目前在特價, 不算太貴, 所以我就給它敗下去了...

Maru醬試躺:

P1060078.JPG 

嗯, 看起來還不壞呀...

P1060080.JPG 

應該要比木頭地板涼快多吧, Maru醬...

P1060083.JPG 

Maru醬今天倒挺配合, 我請她上去試躺她就乖乖上去了, 讓老木開心了半天...


Maru醬, 瑪麻愛你喔, 你要快點適應新環境, 天天開開心心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