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東京, 如果想吃燒肉, 我想很多觀光客的首選一定跟我一樣, 想到那赫赫有名的敘敘苑, 我自己也吃過兩次商業午餐(晚餐太貴不適合小資女), 算是相當滿意.

這次來東京之前, 我妹一直跟我推薦另外一家在惠比壽的燒肉店, 說她上次去吃覺得很不錯, 叫做Kintan, 查了一下原來這家kintan有好幾間分店, 表參道, 六本木等地都有, 也是相當知名的連鎖燒肉店. 那既然我妹極力推薦就來試試看囉!

惠比壽Kintan距離惠比壽車站很近, 西口出站走路兩分鐘就到了.

Kintan位於這棟建築的一二樓, 但其實沒有非常明顯的招牌, 我們還找了一下.

我們搶在中午用餐時段前進來, 12點過後上班族就陸續湧入, 生意相當不錯.

商業午餐的menu, 這好像是三周年限定, 現在官網上的menu就不太一樣, 不過他價位比敘敘苑低一些, 最貴的也都不超過3000.

一如往常我們點了一個2200和一個2980的套餐.

套餐包括沙拉, 湯和白飯.

雖然比敘敘苑便宜, 但是Kintan只有肉沒有海鮮, 感覺空虛不少.

總之就試試味道吧!

跟敘敘苑相比, Kintan的肉質也不錯, 沒有入口即化但也相當軟嫩, 不過比較肥, 吃多了有點膩. 我們兩個人都比較愛敘敘苑的口感(但Kintan也沒有不好啦!)

最後來個甜點收尾.

雖然看起來份量不多但吃完也還滿飽的, 所以我們就在惠比壽這邊逛逛, 距離上次來惠比壽已經不知道過了幾年了呢!

要穿過一個走廊才會到惠比壽花園廣場.

在日劇東京女子圖鑑裡面說, 30歲以前能在惠比壽花園廣場的Joel Robuchon約會的女人就是好女人...可知惠比壽是大家心中夢幻的約會聖地.

平日的下午, 廣場上的人們三三兩兩悠閒地散步.

還有一間Sapporo啤酒工廠

在這裡散步有一種自己也是貴婦的錯覺...

我們在惠比壽的三越百貨裡面看到聞名已久的Harbs, 雖然它很有名但我居然沒吃過! 因為還滿飽的, 我問I小姐要不要合吃一塊蛋糕(外加每人低消), 禁不過本人眼神攻勢, 我們倆就坐在店裡面了!

低消就是每人要點一種飲料

咦! 怎麼不是大家最喜歡點的千層水果蛋糕? 因為本人不愛吃草莓, 所以捨棄千層, 看到這個夏日限定的哈密瓜蛋糕看起來不錯, 就決定是它了!

相片裡看起來不大, 但是蛋糕本人真的頗大一塊, 非常適合兩人分食.

來個斷面秀, 晶瑩剔透的淺綠色好誘人

一咬下去簡直驚為天人, 哈密瓜的天然的甜味在嘴內散發出來, 海綿蛋糕的部分也十分鬆軟, 更難得的是他的鮮奶油居然吃起來不但不膩還相當清爽, 完全不會搶了哈密瓜的風采, 卻又恰當的潤澤了我們的味覺...

我為什麼這麼晚才來吃Harbs??? 現在終於知道他每間店都高朋滿座的原因了!

今天的午餐和飯後甜點, 相當滿足!!!

 

餐廳資訊:

恵比寿焼肉Kintan: http://www.ebisu-yakiniku-kintan.com/index.html

Harbs: http://www.harbs.co.jp/harbs/

 

arrow
arrow

    maru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