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たくみ割烹店是旅遊書上介紹, 鳥取吃和牛涮涮鍋的有名店. 交通很方便就在鳥取站北口附近徒步5分的地方.

可別小看這家店, 它可是日本涮涮鍋的發源地呢, 是不是很厲害啊?

有點懷舊的店舖裝潢, 進去的時候裡面有不少客人, 這張是等後來大家都走了才拍到的.

鳥取和牛的涮涮鍋有三種等級, 最便宜的五花肉是3990, 當然還有等級更高的牛肉可以選, 價格就更貴一些.

開胃小菜

肉的沾醬

菜盤長這樣, 看起來有點普通

這是一人份的和牛, 份量比想像中的多耶

瞧瞧這油花, 還沒吃就口水直流啦!

特別的是他的鍋子, 居然是像中國的酸菜白肉鍋一樣, 這也太妙了! 據說創辦人曾去過北京, 所以引進這種中式的火鍋.

簡單的菜跟肉但吃起來很豐富.

鳥取和牛!

不愧是和牛, 口感絕對不是一般涮涮鍋的牛肉片可以比擬的! 旁邊的青菜雖然簡單卻也清甜.

日式火鍋最後一定要煮個彈牙的烏龍麵才行啊!

餐後附贈兩塊甘甜的柿子

雖然是感覺很鄉下的鳥取, 但是白天和晚上吃的這兩餐都相當美味, 這家たくみ割烹雖然在tagelog上的分數不是特別高, 但我個人相當推薦! 中午還有鳥取和牛的咖哩飯, 據說也很不賴喔!

 

餐廳資訊: 

鳥取たくみ割烹: https://tabelog.com/tottori/A3101/A310101/31000247/

arrow
arrow

    maru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