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Maru麻的一個要好的同事因為即將離開, 所以我中午就請她一起到公司附近的鶴家咖哩烏龍吃午餐.
之前是在報上看到介紹, 覺得好像不錯, 而且離公司不遠(微風廣場附近), 所以吸引了愛吃的Maru麻的注意.
一進去鶴家, 是一間小小的餐廳, 有幾桌客人, 感覺滿有日本味, 溫馨的感覺.
這位要離職的同事跟我很好, 人超nice又很有智慧, 要離職大家都很捨不得.
過不久我們的餐點就上桌了.
我點的是店內的招牌"炸蝦咖哩烏龍".
同事點的也是炸蝦, 不過是跟蛋的組合.
因為我點的是咖哩, 店家很貼心的附了一個圍兜, 預防湯汁噴到衣服.
我們還另外點了一個歐姆蛋捲.
我的咖哩烏龍很入味, 烏龍麵更是一絕, 麵條很彈牙, 不會太硬或太軟, 相當有水準(據說是手打的). 炸蝦很酥脆, 吃完後口齒留香.
歐姆蛋捲也很棒, 有些地方的蛋捲煎得太熟, 鶴家的則是切開後還有蛋汁流出, 讚!
每人還送半個紅豆麻糬, 味道也不錯.
總的來說, 鶴家的烏龍麵相當不錯, 價位則在兩百到三百間, 還算可以. 而且環境很舒服, 很適合不喜歡太吵的人.
下次有機會還會再來光顧, 試試別的口味.
店家資訊:
鄰近捷運站:忠孝復興站
.地址: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2號
.電話:8773-5185
.時間:11:00~22:00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