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u麻今天下班後,到士林夜市想幫自己買點新行頭(最近不景氣要省著點,只好朝夜市發展). 行經一攤賣小狗衣服,又忍不住手癢地幫Maru醬買了一件粉可愛的新衣.

"老闆,這種衣服柯基可以穿嗎?"

"柯基喔, 那要買沒有穿後腳的喔,因為他們腿短...." (泣)

愉快的跟老闆從290殺到200元, Maru麻興致高昂的帶著戰利品回家. 一到家馬上叫Maru醬來試穿,連吊牌都來不及拆.

 

沒想到, Maru醬超不捧場的. 明明穿上去就很可愛, 她卻是老大不高興.跟第一次穿衣服一樣, 又給我躺在地上裝死.

P1030150.JPG 

吼, 這衣服有哪裡不好? 莫非你嫌棄你娘的眼光? 是可忍孰不可忍, 明明是你不識貨.

過一會兒, 居然又千方百計的想要自己脫掉, 不斷咬著我可憐的新衣服.

P1030152.JPG

我們不讓她咬, 她又走到一旁哀怨著, 真是莫名奇妙. 哼.gif

P1030153.JPG

Maru醬, 你娘的時尚眼光是不容懷疑的, 不要不知好歹了, 別的狗子羨慕都來不及呢! 要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