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在Maru醬家裡上演了一齣懸疑劇.

話說昨天是統一發票開獎日. Maru阿罵今天興沖沖地拿著一大把發票做著發財夢, 看看能不能發筆小財(別這樣,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嘛).

沒想到還真的中了兩張,還是同一個號碼呢. 雖然都只是200元, 但也不無小補啦(可以吃ㄧ餐麻辣鍋咧) 呵.bmp

過了一會兒, 聽見阿罵著急的聲音從客廳傳來...

"我中獎的發票咧? 怎麼少一張啦???"

"不知道啊, 我沒有拿" 阿公一臉無辜.

"我沒看到喔, 不關我的事" Maru麻趕緊撇清.

"噎, 那怎麼會不見? 我剛剛明明就放在一起" 阿罵不死心的繼續尋找.

此時, 阿罵頭上亮起一顆燈泡, 看著從剛剛就在一旁若無其事的Maru醬.

P1030171-1.jpg

"你剛剛是不是看到Maru醬在吃東西?"

"是啊, 我有看到她在吃紙" 阿公指證歷歷.

這下阿罵火大了,

"Maru醬你幹麻吃我的發票? 要吃也吃沒中獎的, 你賠我200塊啦!" 阿罵超不爽怒.gif

"你又沒有親眼看到她吃, 搞不好不是她啊" Maru麻試圖主持公道.

不過一會兒, 阿罵的聲音又從客廳傳來.

"Maru醬, 不可以咬啦" 原來是Maru醬從剩下的發票中咬了一張在嘴裡. 這下被當成現行犯被抓個正著, 想賴也沒辦法.

"吼, 剛剛一定是你把我中獎的發票吃掉了! 氣死我了啦! 你還我200塊啦" 阿罵不爽到極點.狂暴.bmp

此時的Maru醬, 還在裝沒事,一旁把玩著玩具.

P1030174-1.jpg 

Maru醬OS" 幹麻大驚小怪啊? 不過就是一張紙嘛, 那麼小氣"

Maru麻也好不容易中了一張, 這下要趕快收好, 免得煮熟的鴨子飛囉無力感.bmp

只能說, 家裡多了個破壞王, 大家只能自求多福囉...阿彌佗佛.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